close

  …痞客邦能不能上传GIF啊?

我弄了几个,好想PO上来和大家分享一下下哦~ 可惜刚才试了一试,好像不行耶…

 

哎哟,没关系,那我就PO照片了!

最近…

  在睡覺的寶貝~ (´ε` )  

我可爱的宝贝!  可怜的他正在当兵…我在写这篇文章的当儿,他应该是在森林里钻来钻去吧。

呵呵… 化濃妝!  

画了个大浓妆!第一次试浓妆,看起来有人妖的FU耶 

媽呀~ 長痘痘!(°_°)  

素颜!你们看到额头上的痘痘吗?

最近的生活过得平平淡淡的,没什么大事发生耶!只是… 极度想念我可爱的宝贝哦~

好了,不想再冒痘痘了哦~ 我要去 GRAB SOME BEAUTY SLEEP 了!

GOOD NIGHT EVERYONE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