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“在成長過程中,大家的心態都會有些許變化。有的人開始挑剔身邊的人、有的人開始對朋友多些猜疑…但還是有些人停歇了。

停歇,並不一定是負面的。因為如果變成了一個只會猜疑或挑剔別人的人,那我寧願選擇停歇一輩子。”-肺腑之言

最近和一個認識樂四年的超級好朋友冷戰。不是我不理他喔…
是他不理我。
我們一直都是很要好的摯友,但是他近日來就一直數我的種種“罪狀”,
而且很多都是一些他一直一來都不介意的事情。

我們的友情,在他手中宛如玻璃一般脆弱,因為一次的誤會,他就好像要和我絕交一般。我很努力的試圖想挽回我們的友情 ,但他卻把我當成透明的。

twitter也unfollow我了。
好難過,真的。

“難道你所謂的bestfriends forever就這麼不堪一擊嗎?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