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!

如果有在FOLLOW我的忠实读者会发现我把以前的文章都藏起来了。

因为我想从头开始,换个方式来写。长大了,希望我自己能写一些比较成熟的文章。

就像之前那篇《成长》一样的写法,就是我现在想写的。

昨天和我男朋友的好朋友在脸书上聊了一下,发现我们的兴趣和想法好接近噢。

自己心里暗自开心了一下下,终于找到能理解我想法的人了。

虽然很接近,但是男生和女生始终在想法上会有些许的区别的。但是我们都曾在情路上受过伤,曾对爱情失去了信心及信任。

他因为被伤得好深好深,在和我聊天之前,已经超过一年没和异性单独聊天了。

我也曾经被伤得很深,但是我比较幸运,遇到了一个懂得帮我抚平伤口的人。

他长得还蛮不错的,高大型男,家境也不赖,对女生也蛮好的…但是内心却很脆弱。

因为他怕女生都只看上他的外表或财力、怕女生会背叛他、怕女生抹黑他…

但是他说他还相信爱的力量。

 

“如果有一个你很喜欢的女生告诉你她以往非常放荡,做一些你完全无法接受的事情,但是她说会为你而改变,你会不计前嫌的接受她吗?”

“不管她有多黑暗的过去,我还是会爱她。虽然我们之间的信任会比一般人还要慢才会建立起来,但是我相信只要我真的爱她,我都不会嫌弃她,只会接受她,然后好好爱她。”

 

他心中还有爱。

 

真心祝福帅帅的你早日找到真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